Tuesday, May 27, 2008

一升眼泪


不要贪心,
不要放弃,
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告白

可以跟你说一下我现在的心情吗?
现在所说的心情是100% 没有谎言的
我能很自信的说
我。。。只要你说的话
不论有多慢都会那么好听的
如果电话不能说清楚的话
就像这样直接来见你
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
只要你走的话
不论有多慢我会和你一起走
也许现在还不能让你依靠
总有一天能帮助你
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样
因为有这份心情联系着我们
我不认为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我。。。。喜欢。。。 你

情书

因为当面很难开口说话
所以给你写信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常常鼓励我
每当看着找到自己的梦想
生气勃勃地闪耀着的麻生同学
我也变得高兴起来
学会了很多东西
会邂逅许多人
你。。。今后也将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未来 无限宽广
但是 我却不同
我所剩下的未来是
所能地生存下去
就仅仅如此而已
这差距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弥补的
每一天 都是在和自己战斗
仅仅是为了压抑这份心情 就已经耗费我所有
说实话 和麻生同学在一起 很痛苦
想做那个 也想做这个
要是我健康的话就能做到
总是会那么想
只要和麻生同学在一起
就会情不自禁地描绘起无法实现的巨大的梦想
当然 这不是麻生同学的错
但是 太过羡慕 太过可悲
无论如何 都会觉得现在的自己 过于悲掺
那样的话 就不能面向前方生活下去
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的一切
谢谢你。。。 对着这样的我说喜欢
我却都无法回报你 对不起
已经不能再见面了

No comments: